看自己活到今天為止,所有的「不容易」!

2020040200:21

愛的心關係:誰與爭鋒:談自我價值
賽斯:許添盛

●身為一個非常平凡的人,每個人都有自己非常「不容易」的地方!

●暫時把社會身分拿掉,每個人都非常的不容易,都在能力所能及的範圍內,不管遭受委曲、要創造什麼、在婚姻、工作…,我們都在自己的範圍內作出最大的表達和付出……這是不容易的。

●看內心的起心動念的不容易!

→過去我們不曾用這個角度看自己!

●許:能看到每個人內心的付出和感受。

→回到本意、本心、開始之前的心意!

●每個人說出一句話,背後可能都有一個「不容易」!

二、

●超越表面的現象,看到內心深處不容易的地方。

●看自己活到今天為止,所有的「不容易」!

.我是如何看待我的價值,列下來。

→車子、小孩、上下班……

.發現如何屆定、定義自己的價值。

.人生最重要的自我價值,是你有沒有做了你最想做的事

→「我的白日夢是什麼?」

.到底什麼是你這輩子最想做的事?

→你不用著急,因為你的靈魂會告訴你!

.不論大小、試著開始去做,從最小的那一步去做。去做靈魂最想做的事,你就開始找回你的靈魂了

.當我當下的心改變了,身邊的一切就更新了。

→每天一樣的工作、回同一個家:無聊。

→對生活沒有感覺、婚姻、生

.練習向自己的心靈(內我)呼求:

請讓我有一個全新的自己!心靈、思考、感受、內在主觀狀態的變化。

→以建構新的人生價值。

.問:那是你要過的生活嗎?那是你要的價值嗎?

.你這輩子真正想做的是什麼?

 

所以剛才我在回顧這幾天我的不耐煩、我的情緒的低落的時候,我發現原來,我要一個新的我,我要一個看這個世界不同的眼光,我要一個對這個世界不同的體會,我要一個不同的思維的我。

於是我跟我的心靈召喚,我跟我的內我召喚,我需要改變的不是我的外在,我需要改變的,不是說我今天去外面創造什麼樣的一個東西了,去開疆闢土了,今天我到非洲去推廣了,我到歐洲去推廣了,我到哪一個地方去推廣賽斯心法,不是了,我現在要改變的是什麼?是我,是我這個人看這個世界的角度,當我的當下我的心改變了,我的所有周遭一切就跟著renew更新。

所以也許你的家,你們的工作,你們的婚姻,對不起都很無聊,怎麼老是永遠都是回去同一個家,也沒有走錯家,每天工作也就是做一樣的工作,你不覺得很煩嗎?再做也是這樣,今天說實話,今天你的生活如果相對上已經安定了,像我有一個個案跟我說,他以前年輕的時候,預設人生要賺3000萬。剛開始是說1000萬,後來1000萬很快就達到了,後來設3000萬也達到了,後來1億也達到了,他跟我說,他已經快10年都沒有快樂了。後來他為了刺激他自己,給自己設一個目標,他要賺1000億,因為你幾億都達到了,1億、10億、百億也都差不多,乾脆就1000億,我說,這還真是一個很大支的強心針阿,但是許醫師擔心最後會心臟麻痺,他沒有感覺了,他對生活沒有感覺了,他對錢沒有感覺了,他對婚姻沒有感覺了,他對生命沒有感覺了,各位了解我在說什麼嗎?於是他設了一個更大的目標,就好像很多人在追求外在的自我價值,其實,你們只是用一個更大的虛幻來填補你的空虛。

我再回到另外一個主題,我要你們跟你們的心靈呼求,我要你們跟你們的心靈禱告,請讓我有一個全新的自己,你需要的是一個新的自己,你需要的是一個新的心靈,你需要的是一個新的思考,你需要的是一個新的感受,你需要的是一個不一樣的、內在的、主觀狀態的變化,而藉由這一個新的主觀狀態的變化,從新建構你新的人生的價值。

所以我要讓各位你們的假我,假的那個我,收回去,過去你認為你們在追求你們的生命價值,對不起,請讓他瓦解了,那個只是一個比較的、社會的、自卑的、空虛的。

所以我要講的是,過去你們認為你們在追求的價值其實可能根本都不是,回到我剛剛問各位那一句話:你這一輩子真正想做的是什麼?你真的想做的那一件事是什麼?你問你自己。因為當你開始用這一句話問你自己,然後我剛剛講了,請你跟你的內我禱告,請讓我出現一個全新的我,請讓我出現一個能夠真的去跟我的靈魂連結的那個我,請讓那個我,找到我的靈魂在人世間——我的使命,請讓我的靈魂在此生當中、在此世的靈魂轉世當中發光發熱,請讓我去做我最想做的那一件事,而當你跟你的靈魂發出這一句的肯定與的時候,各位,賽斯有講過,靈魂會百倍奉還,當你跟你的靈魂說,我要開始去做我最想做的事,請給我一個全新的自己,我要去走我內在的、真正的自我價值,然後誰與爭鋒?你的靈魂會給你百倍、千倍。